郭渊副市长实地督导市区文明交通迎检工作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12-05     浏览量:1264      打印文章      
       12月3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渊,在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友民的陪同下,实地督导市区文明交通迎检工作,要求全市公安民警继续发扬“敢于争先、团结拼搏、克难攻坚、善作善成”的创文精神,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扎实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年度复查测评迎检工作。
       当日上午,郭渊副市长先后来到开源大道与乐山路交叉口、置地大道与文明大道交叉口、置地大道与天中山大道交叉口、交通路与文明路交叉口等执勤岗点看望慰问交通高峰期正在执行交通疏导任务的民警、辅警,实地查看交通设施、交通秩序情况。他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国文明城市年度复查测评迎检工作。全市公安民警要以强烈的使命感和高度负责的态度,对照文明交通创建的标准,把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市公安局班子成员和各派出所主要领导要率先垂范,主动上路检查督导。执勤民警要在岗在位,切实履职尽责。加大对突出交通违法的查纠力度,加大交通堵点治理力度,全面改善城区道路交通文明交通秩序,坚决打好打赢年度复查测评迎检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