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公安局举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11-30     浏览量:1448      打印文章      
        2018年10月1日,中共中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正式施行。为做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11月29日上午,驻马店市公安局在市公安局教育训练队举办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竞赛。各县公安局、市区各派出所和局直各单位50名党员民警参加竞赛。市纪委监察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赵东亮,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春庆出席,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竞赛分为机试和笔试两部分。抽调市公安局警务督察支队和驻市公安局纪检组的部分人员担任监考人员和评分监督人员,现场宣布竞赛结果。经过激烈角逐,汝南县公安局民警张品摘得桂冠,市公安局法制支队民警应振宇和泌阳县公安局民警韩冬荣获二等奖,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民警史令、正阳县公安局民警赵正龙和西平县公安局民警路晓军荣获三等奖,新蔡县公安局、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和督察支队3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获得一、二等奖的选手将代表市公安局参加全市《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竞赛活动。
通过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竞赛活动,不仅使全市公安机关广大民警受到了教育,掌握了知识,提升了依法办事的思想自觉,而且营造了学习、普及《条例》知识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