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公安局圆满完成全市基本级执法资格考试工作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11-13     浏览量:1305      打印文章      
       11月11日下午,按照公安部、省公安厅统一部署,驻马店市公安局在市一高分校组织开展了全国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基本级执法资格考试,来自全市各级公安机关的566名民警参加了此次考试。
       考前,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建华陪同省公安厅巡考组赶赴考点,专门组织召开考务工作会议,明确考务工作人员岗位职责,并进行了考务培训。考试期间,省公安厅、市公安局巡考组对各个考场进行了实地巡视检查。
       考试实行全程视频监控。全体参考民警着装规范,认真作答;考务工作人员认真履职,坚守岗位,考场秩序井然。此次考试严格按照省公安厅要求对试卷运输、交接、分发、保管、考试、回收等所有环节进行全程录音录像,考试结束后对视频资料进行了审核。考试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