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公安局开展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11-02     浏览量:1323      打印文章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省、市关于加强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要求,大力弘扬宪法精神,驻马店市公安局围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学习宣传活动。11月2日,驻马店市公安局法制支队民警应邀到市第二初级中学举办了一场宪法学习知识讲座,该校领导及师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讲座以“我与宪法”为主题,讲授人结合实际工作和自身的生活经历,深入浅出地给广大师生讲解了宪法的含义、宪法学习的重要意义、宪法的发展变迁史、2018年宪法修正案的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宪法和我们的生活等内容,增强了广大师生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密切了警民关系,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