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公安局召开停车管理征求意见会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10-29     浏览量:1533      打印文章      

2018年10月29日(星期一)上午9时30分,驻马店市公安局在交通管理支队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会议邀请了市政府法制办科长王欣、黄淮学院工会副主席李纪周、市中心医院司机班班长李宏伟等同志。会上,停车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向各建议人汇报了我单位关于停车管理前期所做的工作。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支队长黎光华指出,此次会议很成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和目的。参会的各建议人对停车管理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很多建议很有建设性,值得我们充分借鉴和吸取。当前,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停车矛盾日益突出,加上旧城区学校、医院、商场超市等集中,停车管理任务艰巨而复杂,需要各单位各部门的理解和支持。作为公安交管部门,我们会按照职责分工,主动作为,积极行动,多措并举,为创造安全、有序、安宁、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做出我们最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