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公安局召开限行政策征求意见会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10-08     浏览量:1403      打印文章      

2018年10月8日(星期二)上午9时30分,在驻马店市公安局11楼会议室召开限行政策征求意见会议,会议邀请了市法制办科长王欣、产业集聚区金桥办事处党务中心主任郑二萍、驻马店高中教师周约汉等同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友民指出,此次会议很成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和目的。刚才,参会的建议人畅所欲言,无论是对限行还是市区的交通管理都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很多建议很有建设性,值得我们充分借鉴和吸取。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需要规划、城市管理、交警等社会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也是一项系统工程。当前,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人、车、路的矛盾日益突出,加上旧城区学校、医院、商场超市等集中,道路交通管理任务艰巨而复杂,需要各单位各部门的理解和支持。作为公安交管部门,我们会按照职责分工,主动作为,积极行动,多措并举,为创造安全、有序、安宁、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做出我们最大的努力。下一步,我们会跟进宣传、限行设施设置、常态化管理等措施,真正使这项惠民措施落到实处。也希望在座的各位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支持并监督公安工作和公安交管工作,通过共同努力,为打造我良好的交通环境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