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警方为第二十一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保驾护航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9-11     浏览量:1290      打印文章      
        9月6日至8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驻马店市隆重召开。连日来,驻马店市公安机关负责同志高度重视,及早动手,周密部署,多措并举,全警动员,认真做好盛会期间各项安全保卫工作。
       全市公安机关紧紧围绕确保大会安全顺利召开总体目标,按照全警参与、属地管辖、分步实施的原则,强化措施,落实责任,认真抓好维护社会稳定、整顿交通秩序、打击刑事犯罪、强化治安管理、加强重点警卫等重点环节工作,为第二十一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旨在努力实现“五个确保”工作目标,即确保会议期间全市不发生暴恐案事件和影响社会稳定的突出问题;确保会议期间不发生影响全市形象的恶性刑事案件;确保会议期间全市不出现恶性交通、火灾事故和其他治安灾害事故;确保与会代表的人身和财产安全;确保会议期间不发生公安民警违法违纪问题。
       为确保盛会顺利召开,驻马店市公安局成立了第二十一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安全保卫工作指挥部。指挥部下设指挥协调组、开幕式会场保卫组、宾馆保卫组、展区保卫组、治安管理和防范控制组、消防安全保障组、交通管理和交通秩序整顿组、警务督察组等15个专业工作组,每个工作组均有市公安局党委成员担任组长。调集警力2000多人,动用车辆500多辆,全力投入盛会安保工作。
       为确保公安机关形象,严肃第二十一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安保参战民警工作纪律,驻马店市公安局大会警务督察组督察民警全天候对盛会安全保卫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不间断检查、督导,对执勤民警到岗到位、执法执勤及警容风纪等进行现场督察,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查究到位、现场整改到位,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