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渊副市长对第二十一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安保工作进行临战动员并实地检查指导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9-06     浏览量:1279      打印文章      
       9月4日至5日,驻马店市公安局召开第二十一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安保工作临战动员会,对各项安保工作措施查漏补缺、明确任务、夯实责任。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渊专程到天中广场会场驻地、高铁西站、京港澳高速驻马店站和北站执勤点现场办公、检查指导安保措施落实情况,看望慰问公安民警、武警官兵和协勤人员。市政府应急办主任黄汉华,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房国卫等在驻的市公安局党委成员,市公安局四部九支队、市区各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9月5日上午,在天中广场会场驻地,郭渊副市长认真听取了“洽谈会”安保措施落实情况汇报,仔细查看安保警力部署及车辆装备情况,与执勤民警握手问好。他指出,确保“洽谈会”安保工作万无一失是市委、市政府交给全市公安机关的一项光荣任务,也是当前的一项头等大事。各级公安机关务必按照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要求,集全警之力、聚全警之智,坚决打赢这场硬仗。要按照《2018年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安保工作方案》要求,充分发扬“敢于争先、团结拼搏、克难攻坚、善作善成”的创文精神,认真履职尽责,规范执法执勤,保持警容严整,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完成“洽谈会”各项安保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在高铁西站、京港澳高速驻马店站和北站执勤点,郭渊副市长要求全体参战民警牢固树立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进一步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坚守岗位、恪尽职守,规范执法、文明执勤,以扎实的工作成绩确保“洽谈会”安全顺利召开。他强调,京港澳高速驻马店北站今日正式通车,交警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尽快增设相关交通设施,采取有效措施确保通行安全,同时加强高速引线周边群众安全教育宣传,进一步减少和遏制交通事故的发生。
       9月4日下午,房国卫常务副局长按照郭渊副市长指示要求,带领局直四部九支队主要负责人和市区派出所所长,深入到天中广场会场驻地,逐岗点逐执勤点检查安保措施落实情况,现场发现问题,现场研究对策,现场督促整改,对“洽谈会”安保特别是开幕式安保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在随后召开的“洽谈会”安保工作临战动员会上,房国卫常务副局长要求,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要进一步细化任务、明确责任。三要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确保形象良好。要按时上岗,确保通讯工具畅通。要统筹安排,确保“洽谈会”安保和日常工作同步推进。要强化现场督察,确保各项安保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