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公安局召开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会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8-24     浏览量:1448      打印文章      
        8月24日,驻马店市公安局召开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会。市公安局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房国卫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驻马店市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周例会议精神和《驻马店市公安局关于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实施方案》,对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对如何进一步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会议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积极主动。各单位特别是主要领导同志要高度重视,亲力亲为,积极主动,共同努力,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二是要明确职责。各单位要按照市公安局方案的任务和分工,认真对照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相关工作内容及要求,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三是要快速推进。各单位要在明确各自工作任务的基础上,将任务层层细化分解到具体责任领导和责任人,进一步倒排工期,快速推进各项工作。四是要效果检验。要切实做到“一网通办”“一窗通办”“一次办”“马上办”,用实际效果来检验工作开展的成效。五是要督察督办。督察部门要强化督查通报工作力度,促进各单位工作快速落实。六是要严肃纪律。对重视不够、措施不力、工作缓慢影响全局工作进度而被市政府通报批评的,追究有关责任领导和责任人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