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渊副市长到泌阳县看望慰问驻村帮扶工作队员调研指导脱贫帮扶工作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8-07     浏览量:1339      打印文章      
        8月2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渊在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春庆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冒着酷暑先后深入到市公安局结对帮扶点泌阳县赊湾镇马楼村和高邑乡王湾村,看望慰问市公安局驻村第一书记及驻村帮扶工作队员,调研指导脱贫帮扶工作。
       在赊湾镇马楼村和高邑乡王湾村,郭渊副市长详细了解市公安局派驻第一书记和驻村帮扶工作队员的工作生活状况,认真查看其饮食起居情况,听取派驻帮扶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县、乡、村干部亲切交谈,就如何开展精准扶贫、让群众尽快脱贫致富进行讨论研究。随后,郭渊副市长实地查看了市公安局帮扶项目建设情况,并深入到困难群众家中了解生产生活情况。
       郭渊副市长强调,脱贫攻坚工作是党中央部署的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当前已进入攻坚拔寨的冲刺阶段,时间十分紧迫、任务相当繁重,必须要在现有基础上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办法,不断强化工作措施,努力实现贫困人口精准帮扶、精准管理,精准脱贫,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
       郭渊副市长要求,驻村负责帮扶的同志务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忠诚履职,克难攻坚,从驻村实际出发,抓住主要矛盾、解决实际问题,确保各项扶贫措施真正落到实处,逐步改善村民的生产生活条件,向党委政府和当地居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