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渊副市长看望慰问基层一线执勤民警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7-25     浏览量:1339      打印文章      
        7月19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渊冒着酷暑深入到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摩托机动大队、东高派出所文明大道与置地大道交叉口岗亭、京港澳高速北站和汝南县公安局等基层一线,看望慰问暑期坚守岗位的一线执勤民警,送上市公安局党委的关怀和问候。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全中,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春庆陪同慰问。
       郭渊副市长强调,全市广大公安民警顶烈日、冒酷暑、战高温,始终奋战在保畅通、保平安、保民生的第一线,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付出了辛劳和汗水,圆满完成了我市各项安保维稳工作任务。全市公安机关各级领导同志要及时把组织关怀送达广大一线执勤民警,坚持科学用警,认真落实好从优待警各项措施,确保民警身心健康,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高质量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