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公安局开展扶贫送温暖活动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7-03     浏览量:1628      打印文章      
       为庆祝建党97周年,深入推进驻马店市公安局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开展,6月28日上午,受副市长、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渊委托,党委委员、副局长孙友民,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春庆,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向锋带领市局结对帮扶民警先后到泌阳县赊湾镇马楼村和高邑乡王湾村,对126户贫困户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为贫困户送去市公安局党委的关怀和温暖。
 

 
       走访慰问过程中,帮扶队员们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状况,认真宣传党的扶贫政策,传达党和政府的关怀与问候,并鼓励贫困户要增强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过上小康生活。
 

 
       此次送温暖活动,既让贫困群众感受到了市公安局党委的关怀和温暖,又展现了我市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关系、促进了警民和谐。广大贫困群众纷纷表示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一定会好好劳动,努力改变现状,尽早脱贫奔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