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6-29     浏览量:1490      打印文章      


       今年6月26日是第31个“国际禁毒日”。当日上午,市禁毒办在市区开源大道天中广场组织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市、区两级禁毒办及成员单位、市区各派出所等一百余家单位和部分社会禁毒志愿者参加了宣传活动。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孙巍峰,市综治办主任宋志成,市禁毒委副主任、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全中,市禁毒办常务副主任、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犯罪侦查支队支队长贺伯华等领导出席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市禁毒委组织天中义工、禁毒志愿者等社会群体集体宣誓,出席活动的领导、工作人员以及在场的志愿者、群众在“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签名墙上一一签名,表达参与禁毒斗争的决心。禁毒民警和禁毒志愿者们向过往的群众讲解禁毒法律法规以及各类毒品的种类、如何防范等知识,提醒市民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呼吁广大群众参与到抵制毒品行动中来,坚决打赢一场禁毒人民战争。通过这次活动,使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了解了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切实提高大家防毒、拒毒、识毒意识。活动中,组织单位共设置宣传展板200余幅,发放各类宣传品30000余件,现场解答群众各类咨询300余人次。《驻马店日报》、《天中晚报》、驻马店广播电视台等市级媒体对集中宣传活动进行了跟踪报道,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