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公安局开展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6-29     浏览量:1330      打印文章      
       为纪念党的97岁华诞,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根本要求,教育和引导广大公安民警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6月29日上午,驻马店市公安局在杨靖宇纪念馆隆重举行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市局在驻党委委员带领市区各派出所和局直各单位200余名党员民警参加活动。
       在杨靖宇同志铜像前,市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向杨靖宇同志敬献了花篮,党员民警庄严地举起右手,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市局优秀党员代表胡斌同志代表全体党员作了表态发言。随后,全体干警来到杨靖宇同志事迹展厅,缅怀杨靖宇同志光辉业绩。杨靖宇同志艰苦奋斗、为革命百折不挠、出生入死、英勇献身的爱国主义精神深深地感动了大家,全体党员民警受到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进一步加强了党员民警的宗旨意识,激发了全体党员爱党爱国爱民爱警的情怀。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提高自身党性修养,把先烈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贯穿到日常学习工作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全力确保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97岁华诞和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