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公安局看望慰问驻村帮扶工作队员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6-07     浏览量:1762      打印文章      

66日上午,受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渊委托,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房国卫带领市局党委委员、保障部主任付继春和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春庆先后到市公安局对口帮扶点泌阳县高邑乡王湾村和赊湾镇马楼村,看望慰问市局派驻第一书记及驻村帮扶工作队员,检查指导脱贫帮扶工作。

AO6I3877.JPG

在高邑乡王湾村和赊湾镇马楼村,房国卫常务副局长一行详细了解公安局派驻第一书记和驻村帮扶工作队员的工作生活状况,认真查看其饮食起居情况,听取派驻帮扶工作情况汇报,并与乡、村干部亲切交谈,就如何开展精准扶贫、让群众尽快脱贫致富进行讨论研究。

AO6I3826.JPG


房国卫常务副局长强调,当前扶贫工作已进入攻坚拔寨的冲刺阶段,驻村帮扶的同志务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尽职尽责,解决实际问题,确保各项扶贫措施真正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