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公安局举办微型党课汇报演讲活动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5-31     浏览量:1230      打印文章      

5月30日,驻马店市公安局在市群星剧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型党课汇报演讲活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渊出席活动。

BG0K2435.JPG

近日,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19”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根本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筑牢忠诚警魂,按照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直工委通知精神要求,驻马店市公安局于5月15日至24日先后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型党课初赛、决赛。这次汇报演讲活动将进一步激发斗志、凝聚警心,鼓舞干警为实现我市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BG0K2468.JPG

自新一届市公安局党委组建以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总目标,全面提高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能力水平,为实现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营造了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