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公安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5-15     浏览量:1287      打印文章      

513日晚,市公安局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渊主持会议并讲话。

AO6I2797.jpg

会议指出,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高度评价了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明确指出马克思主义是对所处时代和世界的深入考察、是对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是一篇辉煌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要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紧紧围绕公安中心工作,以党建为引领,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过硬公安队伍,为推进新时代公安工作创新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政治和纪律作风保证。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履职、担当有为,全力确保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为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