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公安局庆五一“平安杯”篮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4-29     浏览量:1343      打印文章      


    427,驻马店市公安局组织开展的庆五一“平安杯”篮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篮球比赛,市局共组建了市直机关和市区派出所共计十六支代表队160余人参加比赛。比赛416日开始,427日结束,经过1216轮激烈角逐网技支队、西园派出所犯罪侦查支队分别获得了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的好成绩,此次篮球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比赛期间,运动员们发扬了“积极进取、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特色、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增强了公安民警身体素质,提高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并表现出了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展现了市公安局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全体公安民警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健康的体魄投入到今后工作中去,为我市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AO6I1966 副本.jpgAO6I2099 副本.jpgAO6I2048 副本.jpgBG0K0882 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