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4-27     浏览量:1266      打印文章      

为弘扬社会主旋律,传播道德正能量,进一步提升广大公安民警思想道德素养和文明素质,深入推进我局精神文明建设,4月24日下午,市公安局成功举办2018年度第一期“道德讲堂”。

AO6I1501.jpg

AO6I1487.jpg

此次活动以“身边好人-敬业奉献”为主题,分“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五个环节进行。大家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同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观看介绍犯罪侦查支队副支队长李浩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片,诵读《墨子修身》中的经典警句,犯罪侦查支队、西园派出所、东高派出所民警代表分别畅谈了学习感悟,最后为参加道德讲堂的部分民警赠送《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经典读本,寓意是传递文明,传送美好祝愿。

AO6I1473.jpg

AO6I1524.jpg

此次“道德讲堂”通过身边人的故事,充分展示了广大公安民警遵规守纪、敬业奉献的社会主义道德风范,生动反映广大公安民警平凡而又伟大的崇高精神境界,营造了全局上下崇尚道德模范、弘扬道德风尚的良好氛围。广大民警纷纷表示,通过“道德讲堂”,收获了一份道德感悟,增强了践行道德的责任感,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牢记“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入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爱岗敬业、忠诚履职,全力维护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为实现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