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民警李浩被评为“驻马店好人”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4-12     浏览量:1379      打印文章      

48日,市文明办下发《关于表彰2018年第一季度“驻马店好人”的决定》,我市15名同志被评为“驻马店好人”,市公安局犯罪侦查支队副支队长李浩获此殊荣。“驻马店好人”评选活动是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每季度评选一次。通过推树身边好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社会风尚,传播精神文明,为推进我市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李浩同志从警十五年来,一直奋战在刑侦第一线,先后破获各类刑事案件2200余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300余人,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5000余万元。因工作成绩突出,曾荣立个人一等功一次、个人二等功一次、个人三等功三次,还先后被授予全市公安机关破案能手破案标兵、全省公安机关中原卫士、河南省十大杰出五四青年忠诚卫士、河南省优秀人民警察、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全国优秀刑警、2017“感动天中”十大年度人物等多项荣誉称号。其先进事迹先后被中央、省、市等20余家新闻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