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公安局开展表彰送奖慰问活动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3-20     浏览量:1250      打印文章      


    

840A2416.JPG

   

    

untitled 副本副本.JPG

    受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渊的委托, 3月16日上午,市局政治部分两路前往上蔡县公安局、雪松派出所、西园派出所、东风派出所、京港澳高速公路驻马店南安保执勤点,对在近期专项行动和全国重点安保工作中作出积极贡献的上蔡县公安局民警朱策、李猛等14人送奖到岗、送奖到人,及时把市局党委的温暖关爱送到坚守在执勤第一线的先进民警手中,激励全市广大公安民警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为维护全市社会稳定和治安大局平稳做出新的贡献。

    3月12日,市公安局党委召开了会议,研究决定为上蔡县公安局刑警大队视频侦查中队长朱策等14名民警予以记功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