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部主任刘春庆到金桥派出所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3-20     浏览量:1444      打印文章      

 

3月14日上午,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春庆到金桥派出所督导检查全国重点安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金桥派出所负责人近期工作情况汇报。

刘春庆主任对下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扎实做好全国重点安保工作。全所民警特别是各单位负责人在思想认识上自始至终不能麻痹大意,不能放松警惕,工作方式方法要灵活掌握、多措并举。二是专项行动要奋力冲刺,绝不能掉以轻心。要对各类违法行为加大处罚力度,主动出击,早努力、早受益,多付出、多获得。三是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力度。要加大对各类涉黑涉恶案事件线索的摸排力度,扩大案源。要精心组织、周密实施,依法严惩、打早打小、除恶务尽,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四是加强队伍管理。全国“两会”期间,要一律杜绝民警饮酒,杜绝民警发生涉车、涉赌等负面舆情。要管理好、使用好社区辅警和交通协警,确保民警和协警形象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