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成功举办“平安守护 激发活力”元宵节 趣味猜谜暨拔河比赛活动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3-07     浏览量:1354      打印文章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民警职业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鼓舞民警士气,为“两会”安保及“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注入动力。3月2日下午,市公安局举行了“平安守护 激发活力”元宵节趣味猜灯谜暨拔河比赛活动。副市长、市公安局书记、局长郭渊及市纪委驻局纪检组组长赵东亮、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春庆、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向锋等领导亲自到场观摩指导活动开展,并为拔河比赛获奖团队颁发了奖品、证书。

对此次活动,市区各派出所及局直各部门、各警种积极响应,共有14支代表队180余人参加了比赛。赛前,参赛队员个个铆足干劲,摩拳擦掌,商讨战术;比赛中,代表队之间竞争激烈、严守规则。在数百名民警职工的加油助威下,参赛队员们个个斗志昂扬,全力拼搏,比赛场面紧张激烈,扣人心弦。比赛结束后,同志们又投入到趣味猜灯谜活动,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是市公安局新一届党委为加强警营文化建设,丰富民警文化生活而举办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关注民警身心健康,倡导全警健身运动,推动岗位练兵深入开展的一项重要举措。该活动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广大公安民警活力,增进了单位、部门之间的团结协作意识及民警之间的交流与感情,展示了广大公安民警良好精神风貌,为节日、工作增添了喜庆氛围,进一步推动了市公安局精神文明建设,增强了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