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甘露看望慰问公安民警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2-23     浏览量:1404      打印文章      

许甘露2.JPG 

211日(农历腊月二十六)上午,由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甘露带队组成的省委慰问组,在市委书记陈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巍峰,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渊等领导同志的陪同下,到市公安局看望慰问政法部门先进个人代表和烈士家属,并与先进个人代表进行座谈,送上省委的关怀和温暖。我市公安机关被授予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称号的董伟、李浩、武斌和被授予全市人民满意政法干警称号的胡凯参加了座谈。

在与先进个人代表召开的座谈会上,许甘露书记亲切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向他们表达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敬意,了解他们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征求对政法工作的意见建议。许甘露书记指出,在座的每位先进模范人物都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为河南政法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是河南政法战线上的先进代表,集中体现了河南政法干警的为民情怀、使命担当、勤政廉洁以及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你们是党和人民的骄傲。

许甘露书记对在座的先进个人代表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保持成绩,发扬光荣。在座各位都是党和人民树立起来的典型,一言一行都代表着先进模范的形象,也是河南政法机关、驻马店政法干警学习的榜样。希望大家珍惜荣誉、发扬成绩,使这个金字招牌和良好形象长期高大明亮。第二,做示范,带好头。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通过大家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忠诚履职的先进事迹,可以带动周围的人、甚至影响整个部门、整个系统去学先进争先进。一要做好自己,不能辜负荣誉;二要在保持荣誉的同时做标杆、做示范,带动整个队伍向前进。第三,照顾好身体和家庭。作为先进模范人物,不仅是工作上兢兢业业、能力强、表现好的模范,还要是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的模范。因此,大家要加强锻炼、保重身体。各级领导同志要关注先进模范的身体健康状况,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使他们在政治上有荣誉、工作上有待遇、生活上幸福美满。最后,许甘露书记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政法干警,向全体先进模范人物及家属表达新春的问候,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家庭和美幸福,事业有更好的发展。

期间,许甘露书记到驻马店高铁站执勤点,看望慰问正在执勤的民警、武警官兵。深入到市公安局烈士窦勇、刘洋家属家中,代表省委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新年的祝福。并看望慰问了在市公安局办公的市扫黑除恶办公室人员,对他们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