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渊副市长看望慰问烈士家属和退休民警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2-11     浏览量:1383      打印文章      

23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渊在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房国卫,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春庆的陪同下,到我局烈士窦勇、刘洋家属和退休老干部马太阳家中开展走访慰问,送上市公安局党委的关怀和温暖。

在烈士窦勇、刘洋的家中,郭渊副市长代表市局党委向两位烈士家属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新年的祝福,详细了解了烈士家属和孩子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反复嘱咐烈士家属有困难时要及时向组织反映,好好保重好身体,教育培养好孩子。市局党委和有关部门将会竭尽全力帮助解决烈士家属及其子女工作生活中的困难。

在退休老干部马太阳家中,郭渊副市长详细了解了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听取了对全市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他说,老领导、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始终坚持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多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努力为老同志颐养天年创造更好的条件。马太阳对郭渊副市长和市局党委的关心表示真诚感谢,表示要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局党委工作,为促进我市公安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