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巍峰郭渊调研指导扫黑除恶工作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2-05     浏览量:1320      打印文章      

131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巍峰,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渊到市公安局调研指导扫黑除恶工作,研究部署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事项,看望慰问扫黑除恶民警。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全中,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保障部主任付继春陪同。

调研中,孙巍峰书记详细了解了我市扫黑除恶工作基本情况,对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开展一轮新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新要求。孙巍峰书记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我们要深刻领会其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决落实好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坚决打赢这一仗。

孙巍峰书记要求,要加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组织领导,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建立市扫黑除恶领导小组,配齐配强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抽调有关部门精兵强将合署办公,建立相应工作机制,实行实体化、实战化运作。各成员单位要加强协作配合,统一思想认识,明确职责任务,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切实形成工作合力。要按照专项斗争既定目标、工作措施和要求,紧盯工作重点,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强力推进专项斗争扎实开展,确保初战告捷。

调研期间,孙巍峰书记、郭渊副市长还实地查看了领导小组办公室办公场所,并对专项斗争办公室各项保障工作作了专门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