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举办全市公安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1-22     浏览量:1311      打印文章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1月17日下午,市公安局举办全市公安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科社教研部主任、教授、河南省科社学会常务副会长田宪臣同志,为全市公安民警作了题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行动纲领——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宣讲报告采取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进行。市公安局在驻的党委成员、各直属单位全体民警在主会场,各县公安局及所属派出所、市区各派出所除值班执勤以外的全体民警在分会场聆听报告。

在宣讲报告中,田宪臣教授以党的十九大报告为主线,围绕新主题激荡奋斗热情、新成就坚定起航信心、新时代标注发展方位、新认识指明现实坐标、新目标擘画未来蓝图、新思想凝聚磅礴力量、新要求锻造坚强力量,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和我们党的发展历史,并联系公安工作实际,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阐述,为全市公安机关广大民警作了一场能听懂、好领会、高质量的宣讲报告。广大民警纷纷表示,田宪臣教授的宣讲报告立意深刻、内容丰富,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启发,听了田教授的报告,大家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系统的理解和领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