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治安大局持续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7-11-07     浏览量:1188      打印文章      

近日,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举世瞩目的盛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博大精深,内容丰富、思想深邃,气势磅礴、催人奋进,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具有划时代的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市公安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切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加强领导、认真组织,迅速在全市公安机关掀起学习热潮。要把握重点,领会实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要反复研读、深刻领会、把握实质,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牢记神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公安工作结合起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公安工作,实现全市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整体提升。要激发干劲,忠诚履职。全市公安机关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和干劲,全力推进各项公安工作扎实开展,奋力开创新时期我市公安工作新局面,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治安大局持续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