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安厅战时奖励慰问组来我市开展送奖慰问活动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7-10-08     浏览量:1179      打印文章      

1.jpg

2.jpg

3.jpg

4.jpg

10月5日,省公安厅下发了《关于对全省公安机关十九大安保重点攻坚阶段先进个人嘉奖的命令》,对十九大安保工作作出积极贡献,涌现出的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市公安局胡庙派出所社区警务大队民警冯宗领、董卫红,市公安局犯罪侦查支队刑科所民警于卫锋、王志文、崔国强,雪松派出所社区警务大队民警刘明曾,西园派出所社区警务大队民警史宏亮,西园派出所交巡防大队民警吕中新、姚冲等9名民警受到省公安厅通令嘉奖。

受省公安厅党委和舒庆副省长委托,10月6日下午,省公安厅政治部组教处副处长王辉一行3人,在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犯罪侦查支队支队长贺伯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春庆陪同下,在高铁西站,对胡庙派出所社区警务大队民警冯宗领送上了省公安厅党委的亲切关怀和慰问。随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春庆带领政治部组教科、宣传科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驿城区温州步行街警务室、西园派出所交巡防大队、胡庙派出所社区警务大队、市公安局犯罪侦查支队刑科所,分别对另外8名民警开展送奖慰问,及时把省公安厅和市公安局党委的温暖关爱送到坚守在十九大安保维稳第一线的先进民警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