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消防安全环境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7-10-01     浏览量:1114      打印文章      

927日上午,全市党的十九大消防安全保卫暨消防重点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开发区管委会会议室举行。副市长、市防火委主任、市公安局局长杨俊杰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社会面火灾防控专项督查和年度消防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部署党的十九大消防安全保卫工作。

就做好党的十九大消防安全保卫工作和全市消防重点工作,杨俊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把党的十九大消防安保和年度重点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提上重要议事日程,统筹安排、综合推进,要把工作任务细化到具体岗位、具体人头,明确时间节点和工作标准,确保取得成效。要认真剖析本地本部门工作短板,逐项制度推进措施,明确工作责任,抓好工作落实,要制订切合实际的行动方案,迅速开展本辖区、本行业的火灾隐患排查整治活动,确保全市火灾形势平稳。要严格督导问效。党的十九大消防安保期间,市政府将组成督导组,对各县区及相关部门开展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对工作棚架、组织不力、问题突出的单位和个人予以通报,各县区也要对党的十九大消防安保和年度消防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开展专项督导,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努力为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