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为第二十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保驾护航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7-09-22     浏览量:1156      打印文章      

10.jpg

8.jpg    

连日来,我市公安机关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以确保第二十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顺利召开为目标,按照全警参与、属地管辖、分步实施的原则,强化措施,落实责任,认真抓好维护社会稳定、整顿交通秩序、打击刑事犯罪、强化治安管理等重点工作,为“中国农加工洽谈会”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会议召开前夕,市公安局提前部署开展了一系列安全防范行动。集中开展公共复杂场所专项整治行动。强化暂住、流动人口和出租房屋管理。重点加强对涉会宾馆、饭店、仪式举办地及党政机关和油、气、水、电等重点要害部位内部及周边治安环境和治安秩序的整顿。组织开展爆炸和危险物品集中检查整顿活动。对全市生产、储存、运输、销售爆炸和危险物品的所有单位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发现隐患及时整治。集中组织开展全市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深入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加强城区交通拥堵问题治理,加强对国道、省道等事故多发路段的排查和整治,严厉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严防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确保一旦发生火灾及其他灾害事故,能够快速反应,妥善处置,最大限度避免和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会议期间,共调用警力2000余人次,在各执勤点实行定人、定岗、定责工作责任制,做到警令畅通,令行禁止。各级警务督察部门加大对执勤履职情况的现场督察和跟踪问效,确保广大参战民警警容严整、文明执法、形象良好,确保各项安保措施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