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督察组到我市督导十九大安保工作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7-09-04     浏览量:1205      打印文章      

2.jpg


日前,由公安部督察专员石勇带队的公安部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督察组,在省公安厅督察总队政委邰丰旭,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俊杰等陪同下,先后深入遂平县公安局特勤大队、110指挥中心,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指挥中心、网上督察中心、民警综合执法素质强化培训班考场,以及街面重点部位、高层建筑等易发生安全责任事故的场所,对我市公安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19”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大安保等重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石勇在督导检查并听取汇报后,对我市公安机关取得的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关于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19”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石勇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二要提高工作的针对性。方案要有针对性,分析研判要有针对性,督导检查要有针对性。三要加强市局对下级公安机关的指导。四要进一步加强基础性工作。要在信息采录和信息质量上下功夫,在推进信息化方面深挖潜力,为精准打击犯罪提供有力支撑。

杨俊杰代表市公安局党委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立即采取得力措施,逐条研究,逐项整改,坚决把各类治安隐患解决在萌芽阶段,确保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确保党的十九大各项安保工作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