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安厅慰问组到驻看望慰问公安英烈家属及基层民警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7-08-17     浏览量:1270      打印文章      

01.jpg

815日下午,根据省公安厅党委统一安排,受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范玉龙的委托,治安总队副总队长付永红在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治安和出入境管理支队支队长房国卫的陪同下,看望慰问我市公安英烈家属和基层单位一线民警,送上省公安厅党委的关怀和问候。

在烈士窦勇家中,付永红副总队长详细询问了烈士家属工作生活、子女教育等情况,嘱咐烈士家属有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要求政工部门要主动关心烈士家属子女,体现党委和政府的关爱。他代表省公安厅感谢烈士家属长期以来对公安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向烈士家属送上暑期慰问金。

在交通管理支队机动大队,付永红副总队长看望慰问了民警代表,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他说交警是工作最繁忙、环境最艰苦的警种之一,处在维护道路交通秩序、打击违法犯罪和服务人民群众的最前沿,为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好转和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同志们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作风,战高温、斗酷暑,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平安出行,创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在市区西园派出所,付永红副总队长代表省公安厅向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民警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诚挚的祝福。他要求全体广大民警要认真履职,忠于职守,努力推动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