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感谢信彰显驻马店市公安民警好作风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7-08-03     浏览量:1160      打印文章      

近日,一封来自信阳警方的感谢信寄至驻马店市公安局。信中高度赞扬驻马店市公安局西园派出所民警王继红不畏辛劳、真诚为民,积极配合兄弟单位破案的职业素养和敬业精神,感谢驻马店市公安局党委培养了一位忠诚履职、甘于奉献、敢于担当、积极协作的好民警。

78日,信阳市区连续发生两起门店被撬盗案件。经侦查发现嫌疑人逃窜至驻马店市中华路与风光路附近。714日,信阳警方与驻马店市公安局西园派出所取得联系,请求协助配合调查。西园派出所社区民警王继红立即带领辅警和信阳警方一起展开摸排工作。走访中,获悉嫌疑人刘某经常在市区健康路一牌场出没。通过摸排蹲守,于71516,将嫌疑人刘某成功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刘某对其在信阳市区内撬盗门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感谢信》由衷地写道,王继红同志在配合侦破“2017.07.08”案件中,所表现出的不怕苦、不怕累、永不放弃的精神,以及与辖区群众构建起的坚实的群众基础,深深感动了信阳办案民警。通过此次协作,切实体会到驻马店市公安队伍的优良作风和公安民警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向王继红及辅警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