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公安机关捣毁一个特大聚众赌博窝点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7-07-19     浏览量:1368      打印文章      

日,在前期大量侦查调查工作的基础上,驻马店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在汝南县公安局的密切配合下,在该县三门闸街道办事处村一举捣毁一个聚众赌博窝点,当场抓获涉案人员48人,收缴赌资26万余元、pos机3部、点钞机1台和大量赌具。

这次行动是按照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俊杰同志关于加大打击整治力度,推动“扫黄打赌”专项行动深入开展的指示精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对群众举报案件线索认真梳理核实,在掌握大量事实和证据的基础上,由市公安局精心组织,抽调70余名警力集中行动而取得重大战果。当日凌晨3时许,抓捕民警克服地形复杂、“岗哨”众多等困难,步行3公里接近赌博窝点,将正在参赌的40余名涉案人员全部抓获。

初步查明,犯罪嫌疑人王斤(男,45岁,汝南县人)等人流窜至息县、正阳县、汝南县等地组织赌博违法犯罪活动,非法牟取暴利。目前,该案已刑事拘留涉嫌犯罪人员10人,治安拘留违法人员41人。案件正在进一步深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