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俊杰副市长看望慰问交通联合执法检查站执法执勤人员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7-06-28     浏览量:1393      打印文章      



6月27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俊杰在市交通局党委书记、局长樊卫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长春和市公安局、交通局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到107国道驻马店段交通联合执法检查站,看望慰问坚守在高温下的公安民警和交通执法人员,送上市政府的亲切关怀和问候。遂平、确山县公安局局长和雪松派出所所长陪同慰问。

每到一处,杨俊杰副市长都与检查站执法执勤人员握手问好,认真检查装备配备和勤务部署情况,听取有关负责人关于检查站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看到大家在持续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他说,6月19日全市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会议结束后,公安、交通部门在交通安全隐患突出的路段设置了一批交通联合执法检查站,全体执法人员战高温、斗酷暑,忘我工作、忠诚奉献,道路交通事故稳步下降,交通秩序持续良好,为全市平安建设和创文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对此,市政府感谢坚守工作岗位的执法执勤人员,并向全体执法执勤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杨俊杰副市长强调,目前,我市处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冲刺阶段。为全市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是全市公安和交通部门义不容辞的职责,也是全市交管部门目前的一项中心工作。全体执法人员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紧紧围绕压事故、保平安、促畅通这一主题,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和疲劳厌战情绪,认真履职,恪尽职守,规范执法,确保联合执法行动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要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措施,通过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依法查处一批交通违法行为,查获一批超载超限车辆,消除一批交通事故隐患,全力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全力确保全市道路安全畅通,为全市创文工作和“四个驻马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看望慰问过程中,杨俊杰副市长再三叮嘱大家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执法的意识,既要确保执法人员的自身安全,又要确保执法对象及车辆的安全。同时,要注意防暑降温,做好休息调整。期间,杨俊杰副市长对发现的交通管理工作中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了现场指导和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