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7-06-27     浏览量:1137      打印文章      

001.JPG



今年6月26日是第30个“国际禁毒日”。当日上午,市禁毒办在市区解放大道西段世纪广场组织开展以“无毒青春,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市禁毒委成员单位,市、区两级禁毒办和市区各派出所等几十家单位和部分社会禁毒志愿者参加了宣传活动。市禁毒委副主任、市禁毒办主任、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全中,市禁毒办副主任、市局党委委员、犯罪侦查支队支队长贺伯华等领导出席活动并现场向过往群众解答咨询。

宣传活动现场,前来参加的群众络绎不绝。禁毒民警和禁毒志愿者们向过往的群众讲解禁毒法律法规以及各类毒品的种类、如何防范等知识,提醒市民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并对群众的提问进行一一解答。通过这次活动,广大人民群众更加深刻的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增强抵制毒品的能力,提高自我保护和遵纪守法意识。活动中,组织单位共设置宣传展板200余幅,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万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各类咨询600余人次。《驻马店日报》、《天中晚报》、驻马店广播电视台等市级媒体对集中宣传活动进行了跟踪报道,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