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文峰杨俊杰到G20峰会中国洽谈会安保工作第一线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6-09-16     浏览量:2634      打印文章      

 

92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文峰在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俊杰,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维稳办主任李烨,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长春,党委委员、治安和出入境管理支队支队长房国卫,党委委员、特殊警务支队支队长余伟的陪同下,到高铁西站等重点部位和重点路段检查指导G20峰会、中国洽谈会安保工作,慰问坚守一线的执勤民警。

在高铁西站,赵文峰书记一行详细了解了值班值勤、交通通道、应急处突等安保工作措施落实情况,认真分析了安保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对警力分布、装备配备、社会面管控等工作进行现场安排,对交通设施摆布不合理等问题进行了当场整改,并与奋战在一线的公安民警一一握手,送上党委的亲切关怀和慰问。

赵文峰强调,要提升思想认识。扎实做好G20峰会、农洽会期间我市安保各项工作,是我们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紧绷安全稳定这根弦,全力以赴,坚决打赢这场硬仗。要强化安保措施。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强化对社会面的防控和管理,做好入浙通道安检查控,确保突发事件能够快速响应、高效处置。要提高执法水平。科学合理布警,统一协调指挥,坚持文明执法、规范执勤、热情服务,树立良好的对外形象。要严格落实责任。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协调配合,压实责任链条,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我市各项安保工作万无一失。

杨俊杰局长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省公安厅和市公安局党委关于G20峰会和农洽会安保工作统一部署,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坚决克服麻痹乐观思想,按照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措施,进一步明确责任,进一步狠抓落实,确保G20峰会期间杭州不发生来自驻马店的干扰,确保农洽会期间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随后,赵文峰一行还对雪松大道、文明大道、乐山大道等主要路段的民警在岗在位、履职尽责以及各项安保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