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产业集聚区领导亲切慰问冒着高温酷暑执勤的一线民警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6-09-14     浏览量:1491      打印文章      

 

 

8月2日上午,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党委书记、主任陆新生、管委会副主任栗玉新一行轻车减从,深入金桥派出所看望慰问了正在一线执勤的民警并送上慰问品。
陆主任一行每到一处,亲切与执勤民警握手,详细询问了民警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他指出,近期持续高温,天气炎热,越是极端气候条件,人民群众就越需要我们的服务,特别是“双创”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就更不能放松我们的工作,要克服高温气候的不良影响,屯警街面,加强巡逻盘查,加强治安防控,加强交通疏导指挥,积极依法履职。希望民警再接再厉,为全市“双创”和辖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

在户籍窗口,陆主任详细了解了户口业务办理情况,询问了户口办理情况,并要求窗口民警克服困难,坚持热情服务,规范执法,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和优质的服务。在交警执勤岗点,陆主任与民警一一握手,并询问夏日防晒、防暑及值班执勤等情况,勉励他们战高温、斗酷暑,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确保辖区道路交通秩序良好。在治安大队,认真了解民警值班备勤情况,并叮嘱民警在奋战高温继续努力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身体健康,劳逸结合,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良好的身体状况和精神风貌做好公安管理工作,执勤民警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党委的殷切希望,团结一心、全身心投入工作,全力维护好辖区治安和社会秩序,为全市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创建创造一个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以及社会治安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