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上线政风行风热线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6-09-14     浏览量:1560      打印文章      

 
 
 
按照市纪委的统一部署,8月3日中午,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教育训练队队长陈宝星上线市广播电视台综合广播《政风行风热线》直播访谈节目,通过广播与听众交

,介绍近期我市公安工作情况。
在访谈节目中,陈宝星同志介绍了近期以来,我市公安机关紧紧围绕推进“四个驻马店”建设的总目标,突出重点、创新打法,向盗窃、抢夺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犯罪活动发起猛烈攻势,取得的阶段性辉煌战果。宣传了我市公安机关成功破获一批盗窃、抢夺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犯罪案件,抓获一批违法犯罪嫌疑人,促进全市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稳步提升。

在热线访谈节目中,听众就关心的户籍、交通及个别案件情况提出了问题,参加热线访谈节目的治安和出入境管理支队、交通管理支队、法制支队负责同志进行了细致耐心的解答,并认真听取广大听众朋友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