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组织开展看望慰问50年以上党龄离退休干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6-08-06     浏览量:1455      打印文章      
      为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近日,市公安局组织开展看望慰问50年以上党龄离退休干部活动。市局党委班子成员分赴65名50年以上党龄的离退休干部家中看望慰问,为他们送去河南省委颁发的中原先锋“七一”纪念章和市局党委的慰问品,表达市局党委对这些在不同时期为党和国家做出贡献的离退休干部的敬意。
7月29日,市局召开党委会,就看望慰问50年以上党龄离退休干部进行专题研究,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杨俊杰对看望慰问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8月4日,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高鹤同志看望慰问离休干部潘文昌。高鹤副局长关切地询问了他的饮食起居和身体情况,认真倾听他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高鹤在看望慰问中说,受杨俊杰局长委托,今天我代表市局党委前来看望慰问老领导、老党员,50年以上党龄离退休干部为党和国家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为平安驻马店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驻马店能有今天和谐稳定的好局面,与你们打下的基础密不可分,与各位离退休党员干部的关心和支持密不可分。省委制做中原先锋“七一”纪念章,就是为了表彰你们的突出贡献,弘扬先锋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你们为榜样、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为全市的各项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市局领导其他班子成员分别看望慰问了各自分管单位的50年以上党龄离退休干部。佩戴上中原先锋“七一”纪念章的离退休老党员干部既激动又高兴,他们纷纷表达对市局党委的谢意,并祝愿驻马店公安工作越做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