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全市警务保障工作会议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6-04-18     浏览量:1368      打印文章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警务保障工作会议精神,3月24日,市局召开全市警务保障工作会议,各县公安局分管警务保障工作的局领导、警务保障室主任,市区各派出所政委、综合室主任,四部九支队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市局党委委员、保障部主任付继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5年,全市警务保障部门在市公安局党委和上级业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公安中心工作和省厅保障部确定的重点工作,按照“保障有力、管理规范、基础扎实、服务到位、廉洁高效”的要求,全市“210工程”建设圆满收官,科技强警大力加强,经费保障实现大突破,装备建设实现大发展,基础设施实现大跨越,应急保障实现大提升,队伍管理更加规范,为全市公安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良好服务和有力保障。
会议要求,2016年全市警务保障部门主要抓好十项重点工作:一是落实好“十三五”规划,抓好省厅确定的10个重点项目;二是增强经费保障能力;三是提升装备建设管理水平;四是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五是规范涉案财物管理;六是深化警务保障信息化建设;七是完善应急保障机制建设;八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九是转变作风,弘扬警保精神,打造一支廉洁型的警务保障队伍;十是以绩效考评为抓手,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